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昨日巴萨官宣与法国中卫朗格莱解约,随后马竞就立即宣布了朗格莱加盟球队的消息。本赛季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RMC网站报道,前法国国家队/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萨科在接受采访时,谈到登贝莱和亚马尔竞争...
2025-06-19B/R交易模拟:爵士得到:里夫斯、范德比尔特、克内克特、2030年首轮签互换(前三保护)湖人得到:凯斯勒、塞克斯顿、2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,尤文有意马赛后卫莱昂纳多-巴列尔迪。尤文希望在今夏引进新后卫,他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8日宣 ESPN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称,多位消息人士证实,雄鹿会积极为字母哥寻找帮手。报道称,在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