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国足1-0击败巴林,排名18强赛小组第5无缘世界杯。本场比赛结束后,可能是完成最后一场世预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The Athletic报道,切尔西将评估门将佩特洛维奇的未来,而派斯将被外租。佩特洛维奇落选切尔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8日宣 中国U19男篮球员朱正接受了FIBA官网的采访。当谈到目前这支中国U19男篮时,朱正说:“这是一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06月19日宣 据福布斯体育记者Evan Sidery报道,消息源透露,灰熊加入杜兰特争夺战。在交易了贝恩之后,灰...
2025-06-19